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甜心寶貝滿月囉!!

2009072714:24

甜心寶貝滿月囉!!!

7/26這天好多人聚在一起,為甜心寶貝慶祝

真的是好熱鬧喔

因為是在婆婆的麵攤慶祝,所以擠的整個人山人海

有點被嚇到,連夾個菜都得經過一番波折啊.....

當天,我很高興的和阿姨姑姑們聊天打屁

看著珍珠也興奮的跑來跑去的,至於主角甜心寶貝,可是睡的香甜甜呢!!

我想這麼吵,還可以睡的這麼熟,真是厲害....

也就因為這樣,我當天卻忘了拿相機出來拍照啦!!!!

天啊!!!!我竟然把這事給忘的一乾二淨了

不會生了第二個,健忘程度又加一等了吧~

那還想生第三個的我,不就.....變癡呆了

那還得了啊

還好,在家有先照了幾張

不然我可要捶心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