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引用)第一次辦抽抽樂活動

2009032323:59

這是引用的活動喔...小潔30號手創超可愛的,有興趣的可以前往看看喔!!!小潔30號手創新掀貨

..................................................................

 

[活動公告] 第一次辦抽抽樂活動嚕~衝~衝~衝~突破3oooo人次大方送禮物ㄛ!請大家瘋狂支持喔!

 

我要來辦抽抽樂大方送ㄉ活動嚕!看看誰是30000位被抽到ㄉ幸運兒喔~有可能是剛好路過ㄉ新朋友~有可能倪是偶ㄉ忠實粉絲。熟客~有可能是我自己啦!

活動方法很簡單請寫下你對小潔想說ㄉ話~不管是鼓勵或是建議或是剛好路過這覺得很喜歡我ㄉblog或是今天心情超好與鬱悶也可以在這哈拉喔!(沒關係!若本身害羞ㄉ你也可以留悄悄話喔~)。。。太多了~反正就是讓我好好ㄉ認識你們嚕~當做交朋友吧!

如何給我?

1.可直接在這活動專欄內回覆文章並且留下MAIL&大名,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嚕。

2.郵寄給我,請MAIL至  [email protected] 和我說你要參加活動回覆文章並留下。。。。。。

3.以上除了廣告商與來亂ㄉ,會自動踢除名額喔~

本活動

   5人回覆,會抽出幸運兒1名。

    15人回覆,會抽出幸運兒2名。

    25人回覆,會抽出幸運兒3名。

以此類推,應該不會招來大家瘋狂回覆吧!哈~醬子我ㄉ禮物會被搬光嗎?搞不好這活動對大家沒興趣,搞不好。。。我想太多了吧!

這是初創blog一年多來,小潔第一次辦活動喔~

    希望不會因此慘遭滑鐵盧ㄟ~

    各位北鼻們我需要你們ㄉ支持與打氣喔~

    我真ㄉ很用心,希望你們也可以了解我ㄉ用心喔!

    趕快動動你們ㄉ纖纖細指,幫我衝衝人氣喔!

 [PS來一下] 
對鼾! 隨機神秘禮物~當然是免費ㄉ。免付運費。免~免~免~,都是我親手設計ㄉ作品喔!非常實用。精緻質感。口愛。價值絕對超出你ㄉ想像喔!真ㄉ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呢~

活動截止日期:2009年4月30日pm12:00止(就是5月1日凌晨喔!)

所以請大家來免費拿好康喔~趕快早點把禮物送出去喔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