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努力實施減重中~第一個月減掉5kg!辛苦歷程分享!!

2010071000:30

說到這個~~其實生完2胎的我,想想....我還真是偷懶啊!!

都什麼時候,才真正想到要減重.....

生完~小腹凸的不像話,明知道要束束腹帶,但是就是束不住

好吧!!都怪自己吧!!

人家說餵母奶媽媽也會瘦的特別快,因為母體在消耗熱量也快,

是啊!我知道,但是肚子餓的也特別快,反而更想吃~~

 

在來~懷孕時期,就偏愛喝奶茶,難怪懷孕時體重上升的也特別快~我還一點都沒有自知之明耶

就這樣我一直楚於 鬆 懈 散 漫 的 狀 態 ,體重也就一直     直直升高

看看婚前的照片,和一些婚前的漂亮衣服~只有傷心難過!!

 

現今的社會,每個女孩子都越來越會打扮自己,走在路上

看到一個妹妹比一個妹妹漂亮,辣媽也一個比一個多,很多媽媽都不像是生過小孩的媽

說不羨慕,也是騙人的~~~~~><真的會很氣ne!!

也許我天生就沒有人家的天生麗質,但是我不想再當個黃臉婆,自甘墮落下去了!!

我想要擁有好氣色,也想擁有好身材~~~~

就因為這樣的打擊,讓我想要真正努力的來實施減重計畫(之前總是沒毅力的減)

 

第一~我把最愛喝的奶茶戒掉了,應該是說所有甜的東西!!

(不過mc來,沒影響,我會買巧克力止舒緩,一方面可以犒賞一下自己)

第二~每天早起就喝一大杯溫開水,一整天都會很順暢喔!(我是喝一個大馬克杯大的水)

每天起床上完廁所,會量一下體重!我也碰到了停滯期,很難熬,不過撐過去就是你的了.........

第三~天氣熱,不喝點涼的,我會受不了..所以飲料我都改喝"綠茶無糖",幾乎天天都有喝,水分攝取也很重要,

有糖飲料,通通up!!

第四~每天晚上在累,都一定會勉強自己做完50下仰臥起坐(這真的很重要喔)

第五~天生腳就不漂亮了,所以每天晚上抬腳15分~有時抬到睡著,麻的勒!!不過一定要麻要酸才有效果

 

在來其實在吃分面,我沒有很特定耶!

早餐吃的飽(蛋餅或漢堡+一杯無糖高纖豆漿或無糖綠茶或低脂牛奶)

我很推7-11的無糖高纖豆漿,很有營養,又很好喝喔!!

喝一瓶,就飽了啦!!

午餐吃的好(婆婆麵攤會煮,所以看老公包什麼回來給我們吃囉!)

ps:不過有個重點,如果是便當,我幾乎都吃菜,飯都只吃少少的一兩口

如果是麵,也是喝湯,麵吃少少的~~總之澱粉類能少碰就少碰

晚餐我很少吃(餓了就罐茶或吃水果囉!!)

雖然晚上最難熬了,想想還要空著肚子做運動,就難受

但在想想,衣櫃的漂亮衣服等著你穿上它!!牙一咬,睡個叫,隔天就可以吃美好的早餐啦~~

 

我都是這樣告訴自己囉!!一個月可以瘦下5kg真的很多,也超級難熬的,但是因為胖的太多

導致現在要瘦的也多,我還有很大的空間要努力呢!!

尤其是那最難受的地方*******小腹肉********好吧!!只好再接再厲了!!

~~~你們這些肥油給我通通滾開~~~

 

加 油 囉 !! 也 要 減 重 的 你 們 一 起 加 油 喔 !! ^^

減肥就是少吃多動~真的是不二法門ㄛ!!

不過也要注意身體喔!!因為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