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兩人的相遇&開始

2007082117:44

 

前幾天是七夕情人節,因為外面下著雨

加上又大肚子的我,老公擔心我下雨天出去危險,不放心我,所以過了一個很平常的七夕情人節

但我不會因此覺得老公怎麼這麼不浪漫,沒有心什麼的

因為我兩相處了這麼久

我知道他是很愛我的,從平常生活中就可以知道老公對我的好

我覺得不需要在情人節才特別來表示自己對對方的愛,每天都可以是情人的啊!

妳說是吧??

(.....其實啊!我有看到7-11有再賣熊熊和巧克力包起來的花束,我很喜歡,老公說要買給我,但我和老公說不要浪費那個$啦!叫老公不要買,不過其實我還滿喜歡的,但是現在我不喜歡老公亂花錢,所以想說就看看就好了,把$$省下來囉!!)

前天無聊,翻了翻抽屜,看到了好多結婚前我寫給老公的信

每一封我都拿起來重新看了一遍

回味了一下當初和老公戀愛時甜蜜蜜的感覺

和老公相識相戀快六年,結婚一年半,共相處了要七年

這些日子來....

生活中發生了很多事

老公和我都成長了許多

經歷過當學生的日子,老公當兵的日子,鬧到要分手的日子

但經過這麼多風風雨雨,最後相愛的我兩還是不被打敗

訂下了一生一世,說好要一起相扶相愛到老,一起建立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想到六七年前的我們

都還是個很愛玩,有錢就花的白目學生(我和老公不是同一所學校的)

當時快18歲的我們

興奮的,馬上就去把機車駕照考到手

心裡想著:怎樣啊!警察來欄我啊!我可不在是無照駕駛了

來抓我啊~~~很白目吧!!

因為從小家裡就管的很嚴,每天就是看書看書的

沒有什麼時間往外跑

上了高職之後,選讀了美容美髮科延教班,延教班一星期只要上學三天

其他不上學的時候,幾乎都是在店裡服務客人

也因為常常練習到很晚,所以住在店裡面

沒有家裡的束縛之後,感覺真開心,像小鳥被釋放一樣

也從那個時候開始,自己變的很愛玩,很愛往外面跑,很愛交朋友

說到這裡終於故事要開始了~~~~

那一天,我和學校學長約好,要一起去看電影,和他說好要在高雄某個地方見面

於是我就騎著我的小diorㄅㄨㄅㄨ從楠梓一路騎車到高雄

路途還真給它遠的勒!!也因為自己的車騎不快,50的嗎!

眼看快要遲到的我,心想哎呀!真是的,怎麼這多紅綠燈勒!

這時眼看前面那個綠燈變黃燈了

我心想讓我過去,你在變紅燈吧!

結果還是沒有趕到,就差這麼一秒,哎呀!又得等了

 

就再等紅燈的同時,從後方來了一群年輕人,每個都雙載的,那時我沒太注意他們

心裡只想著"快啊,這紅燈怎麼這麼久呢"

那時只依稀聽到他們那一群年輕人說著

這個漂亮耶!!快一點快一點!!

我沒理會他們,眼看變綠燈了

衝啊!我馬上加油走了!!

.................................................

但怎麼知道他們那一群竟然也衝了過來,一直跟著我

那時我心裡沒有害怕的感覺,因為人車很多,我想他們也不能把我怎樣

後來,就一直跟一直跟,問我是否可以和他們做個朋友

剛開始我不予理會

但是他們還是一直跟一直跟

我心想,如果等一下學長看到我怎麼帶一群男生過來,那怎麼辦??

於是我停下了車,問他們:你們想要做什麼啦??

(那時和我說話的就是我現在的老公)

他說:我們沒有惡意啦!只是想和妳做個朋友而已

我那時也不知道是少了哪根筋

竟然說~~好啊

於是我抄了一支沒有再帶在身上的另一隻手機號碼給他

於是他很高興的說聲:很高興認識妳,就走了

我想終於走了,我都要遲到了啦~~

我和老公就是這樣認識的(很不可思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