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走入另一個不同的旅程

2007052216:02


 

  去年二月十一日訂婚,三月二十五日結婚,抱著期待又有點捨不得的心情等著這一天,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這麼早結婚,因為我總是覺得我老爸管的這麼嚴,應該不會這麼早把我嫁了吧!

  有很多人問我,幹麻想不開,這麼早就把自己給綁住呢?何況又不是因為有寶寶非得結婚不可,我笑了說:我老公等不及啦,他怕我不要他了..哈!其實啊!是我兩也交往有一段時間了(五年多)我老公覺得交往這麼久在不結婚的話,我兩最後可能不會在一起了,他一直這麼覺得..所以我們還一直保持著對彼此的愛,而不想要說因為倆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沒感覺了.

  至於我老公當然囉!他這個年紀,還是多少有點愛玩,但是去年當玩兵回來之後感覺他也成長了許多,這點我感到很高興,但是呢~他身邊的那些好朋友,也不懂為何我老公要這麼早娶一個老婆回家撈叨,很多玩的都還不夠呢.說到這,我常心想,好險我老公不像他身邊的那些朋友,成天就是玩,賺的錢總是不夠自己花,那你想自己都顧不好了,怎麼照顧你身邊愛妳的人(或你愛的人呢?)

  其實啊!我怎麼也想不到陪我走一輩子的人是"他",因為啊!我們既不是同學也不是朋友也不是因為誰誰才認識的,我和我老公的相遇真的是個緣,我兩在路上認識的,所以囉!!很想不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