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活動~愛的全家福出爐囉~

2008041820:23

因為ting媽咪這幾天有事,所以先發表了

讓各位媽咪久等囉~~

有要更改補資料給我的,告訴ting媽咪我,我會在補上的喔.....

 

有一首兒歌,ting媽咪很喜歡...

  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

我相信每個人對這首兒歌都朗朗上口!!

~是個溫暖的地方

~是個有笑聲有歡樂的地方

 

這次ting媽咪舉辦溫馨全家福照”,很高興這麼多媽咪的參與

~~只要有一張全家福,其實我們都是最幸福的,要好好珍惜喔~~

 

活動到此告一段落,謝謝媽咪們的熱心參與

((因為檔案太大,ting媽咪就沒放上來了,就請媽咪們到我的另一個小窩欣賞囉!!))

  點我,來去看"愛的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