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引用)活動~化妝前化妝後大不同...

2008032711:37

又有新活動囉!!

看了一下這個主題.....恩恩.對我...好想沒差耶

我覺得我化妝前後,沒啥太大變化

還有一點,我自己不會去化大濃妝,只畫小小的淡妝

總覺得這樣比較美,比較自然

來看看我的化妝前後有啥差別囉!!

左邊這張化妝前可是我今天一早起床看到此活動,還穿著睡衣時,素顏照的....見醜囉!!

 


  ...........以下引用格格^^媽咪..............

~~~~~~~~~~~~~~~~~妝前妝後大不同......... ~~~~~~~~~~~~~~~~~

活動辦法:2張個人照.1張素顏(淡妝也不可以喔)1張化妝後(淡妝也可以)~~ 我個人ㄉ很像沒差別吼!!!我不會化很濃ㄉ妝...所以撲點粉.腮紅.唇蜜.睫毛膏..上眼線..但是沒化妝黑眼圈超黑ㄉ!!!(ps:我ㄉ眉毛是真ㄉ..不是繡眉唷!!!)希望媽咪把照片與我分享唷~~

活動至4月30日截止~最後我會幫大家美編好在選出前3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