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幫格友家的寶貝們投投~封面寶貝名星秀

2009011301:06

 

這次有好多格友媽咪都有幫自己家的寶貝參加這個有趣的活動喔!!

當然~我在這裡整理有參加的寶貝啦!!

因為好讓我每天都去幫忙投啊

不然~跑來跑去的,我會亂掉的啦!!

雖然我也有幫小珍珠報名,不過媽咪我純粹好玩啦!!

所以不拉票啦~~~~哈哈!!

 

就讓我們一起來幫這些寶貝加油吧!!

如果有參加的,可以和我說一聲,好讓我也可以一起幫你們家寶貝拉拉票囉!!

1/12 開始投票囉!!

(這次活動要入加入會員才可投票哦) 

每天對同一人可投一票唷 ,不限制票數喔

家的寶貝:  (有6張喔)

家的寶貝:

家的寶貝:

(有5張喔)

家的寶貝:

家的寶貝: (有2張喔)

家的寶貝:

 :  :

  家的寶貝:  (有八張喔)

家的寶貝: 

Judy 家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