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精選照分享

2009022017:21

從沒想過會上精選~

過年那一陣子,連續幾天沒有碰電腦,因為我奇摩帳號有卡片鎖碼,所以必須要卡片才可以進入

因為我真的被盜用怕了.......

也因為這樣,連續假期的我,卡片放在家裡,當然也就沒法進入我的奇摩信箱收信了

 

當我開心的放完我的春節假期,收心,大家上班的那一天

一如往常的我,在家上網收信,一打開信箱真是嚇到我了,近400多封回信

我想說我沒有發表什麼新文章,也沒有辦活動啊..怎麼幾天沒上來會有這麼多回信

我趕緊打開瞧瞧,喔~原來是小珍珠連續有3張照片上精選啊!!

只是很可惜我並沒有留下畫面~~

不過這是我收到奇摩很棒的新年禮物憂!!

.............................

也想說真的很高興,也並沒有發表文章說(懒啦!)

但今天又讓我瞧見小珍珠上精選喔....

我真的很高興,所以也趕緊把畫面給拍下來,留著紀念啦!!

精選照~何為精選照???

奇摩是如何挑選精選照的呢???

我ㄏㄠˇㄏㄠˋ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