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引用~給我最好的好麻吉

2008082804:51



 

(以下引用我的好友♥小慧 ♥媽咪)

我們認識好幾年 我記得我們國一我們就認識了

還記得妳是轉學生 剛好那時候 老師安排妳坐我前面

我們友誼緣份 從那時起  ^______^
 
我們現在比較少聯絡 都有自已 的事要忙 

現在看你 這樣的辛福  有一個辛福的家庭  我真替妳 開心  高興 

我會是你最好的心情分享聽眾唷^________^

這一首歌  送給妳喔   明天也要作伴

 

ting媽咪說..................................

很高興能夠認識妳,不過話說妳記憶真好啊

我記的我是轉學生,不過都不記得我坐在哪裡了呢??

現在我們都已有自己的家庭小孩要顧

必然會比較少聯絡了

雖然國中畢業後你就結婚沒有在就讀了

不過很高興畢業後我們依然還保持聯絡直到現在

雖然我後來還是繼續念了高中.專科

但是這一路妳陪我走過,陪我聊心事,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經過這麼多年了,妳的小孩都長大了

你以後會是個年輕阿媽喔!!呵呵!!

不過謝謝妳~我的人生有妳相伴~~~認識妳真好~~

喔,還有,謝謝妳點這一首歌送給我,真好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