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43期)小珍珠已經刪除了,不過還是謝謝妳們

2008072114:51

 

因為很多媽咪也有幫寶貝們報名

但是卻沒有入選,等了很久了

所以有媽咪打電話去投訴抱怨

為何小珍珠連續兩期都當選??

所以已經把珍珠給刪除了

BabyHood網站說:把珍珠移到後幾期在刊登出來

不過我自己也沒想到這一期珍珠也會入選

所以我想和那些媽咪說聲"不好意思喔!"

不過每個寶寶真的都好可愛

也都有機會上雜誌喔!!

當然~也要謝謝這一次在一次幫我們投票的媽咪們

謝謝妳們喔...

 

 

 


今天收到一封一妹兒

BabyHood網站 寄來的

小珍珠有上嬰兒物語43的人氣寶寶

繼上一期42期入選之後

我真是不敢相信

小珍珠又中獎了

(我想一想,我當時是寄了幾張不一樣的照片去啊??)

所以收到時,我真開心

也很難相信

不過真不好意思,又麻煩媽咪們了

小珍珠又來拜票了

 

希望有嬰兒物語會員的媽咪

可以在一次幫我們小珍珠拉個票嗎?!

投票到8/10

一天可以投一票

感恩~感謝~~按此去投票

謝謝大家的幫忙唷

 

相關文章~(42期)麻煩有嬰兒物語會員的媽咪!

相關文章~(42期)感謝有幫珍珠投嬰兒物語會員的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