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手痛的受不了

2008061017:17

最近我上網的次數越來越少了

一個原因是因為右手又酸又痛的(痛到右手不大有力氣)

一個原因是小珍珠白天睡覺次數越來越少,也越來越皮了

小珍珠可真是個超級過動兒

我在想長大一點後會不會乖一點

連我婆婆都說她沒有辦法帶小珍珠

因為我婆婆沒啥耐性,而且小珍珠真的很皮啊

連我有時帶到都想攤在那了.....zzzz

除了睡覺,沒有一秒會乖乖的

而且又愛大吼大叫,聽的頭都痛了

哪有小孩這摩皮的啊

現在又喜歡抱抱,抱著的時候又是一直動一直動,所以要一直出力抱著小珍珠

(小珍珠力氣可不輸給男寶寶耶)所以很難抱

每個人抱到最後都會喊手酸~何況我是和小珍珠朝夕相處

最近小珍珠超愛爬東爬西,抓來抓去的

所以....唉!我只能說"帶小孩真的比上班還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