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我的媽媽

2008042916:00

 

~~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媽媽心中的寶貝

從媽媽懷胎十月開始

就開始了我們的新生命

連接著臍帶,吸收媽媽得營養,讓我們成長......

懷胎十月的辛苦,在媽媽忍著陣痛,家人的期待下

我們看到了一個新的生命

那一刻是多麼感動,多麼珍貴

 

 

媽媽~辛苦了

看著媽媽那充滿歲月洗滌的雙手,那雙手把我們拉拔長大

細心的照顧我們

天涼了~怕我們著涼生病了,替我們加件衣服

天熱時~怕我們曬黑曬傷,硬要我們加件小外套

喜歡吃什麼~總是會買我們愛吃的

父親當壞人,教訓我們~母親總是在旁邊關心我們

我和媽媽就像是姊妹~會一起談心

 

 

今年我自己也當了媽媽,也是我自己的第一個母親節

我想等小珍珠哪一年的母親節會自己開口和我說"媽咪母親節快樂"時

我想,我應該會感動到哭吧~

當了媽媽之後,真的感受很深

媽~謝謝妳,我好愛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