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今晚~心情~很差

2007120101:16

現在時間已晚了,看著老公和珍珠妹妹熟睡的臉,感覺好幸福!

但是我~卻睡不著

今晚老公和我說了一些事,讓我心情變的很差

我的公公和婆婆一直都對我很好,所以我很高興自己有這麼好的公婆

但是今晚婆婆和我老公說了一些話,讓我很在意,心裡很不好受

 

 

因為婆婆平日都有在開攤子,自己賣麵賣飯的

每天也都晚上忙完才回來

今天回來說著:肩膀不舒服,於是我老公幫忙按摩按摩了一下

後來我婆婆可能因為太累了,難免發一些牢騷

看家裡哪裡不順眼,就開始一直念一直念

說著說著:說廁所都沒有人在刷啦,家裡都沒有人在掃啦(當然這麼說,一定是說我嗎)

後來我老公回房和我說,我心裡就一堆?????

有嗎!我都會做啊!!

我老公說:我知道啊,我有看你在做啊,我有和我媽說啊!

說,妳不能因為妳沒看到人家做,就說人家沒做啊!!

後來我老公就很生氣的和我說(生我婆婆的氣):

以後我媽不在家時,妳都不要做,等她回來在做給她看

我......(無言)

因為說真的,我都是在家裡沒人的時後做,因為覺得這樣比較好做事(掃地拖地都很方便)

結果.....卻被婆婆這樣認為誤會

好想哭喔!!

所以,我的心情真的差到了極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