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悶"ㄚ!!

2007081715:25

麻麻我ㄚ!最近心情真的越來越"悶"了

之前總是習慣忙碌的我

每天都覺得過的很充實

每天都固定上班下班的

雖然到家總是會覺得無精打采,懶洋洋的

但是當領到薪水的那個時刻,疲憊的身心就覺得~值得啦~

 

從去年十二月離開了我做了要五年的電子公司

心裡總是不捨~~~

不捨公司因為經營不善關門~覺得很可惜

不捨每天在一起相處很愉快的同事~覺得很難的

不捨大家最後依然很努力的想幫忙公司撐下去的力量

不捨這些日子來大家有說有笑的聲音

大家現在各奔西東,不知大家一切都好

~想念+思念+懷念~

我想一輩子很少碰到會有自己這麼喜歡的工作環境吧!

大家同事的相處都很好~真的很難的

 

 

離開之後~我又找了一份美容的工作

做了短短的一個月~我~離職了

因為~我發現我有了,每天上班,就是很不舒服,想吐,又吃不下

所以我選擇了離職

決定在家好好休息,養胎

(之前懷孕的那一個不到三個月就沒心跳了,那一陣子我好傷心難過)

所以我很珍惜這一個寶貝

 

 

當然工作久了,一沒了工作

在家久了,真的,好"悶"喔!!

房間裡買的書,全部都被我翻了又翻,一遍又一遍,看了又看

最後還買數獨回家玩,玩到都不想玩了

但是最後心裡想想~我家可愛妹妹,就快出來了

心裡不尤的又興奮了起來

 

 

說到妹妹ㄚ~

我又開始打哈欠了

可能因為離生產的日子越來越接近了

晚上睡覺,總是要跑好幾次廁所

睡的正舒服的時候,都懶的起來說

老公也很受不了我

因為我睡不好,人都會一直翻來翻去的

一下左翻,一下右翻

我還真怕寶寶會因為我這樣

而在我肚肚裡也翻來翻去的,睡不好呢!!

但是,真的很難睡嗎!!

也因為天氣熱(夏天)所以老公很體貼的在床上舖了蓆子

怕我會熱,但是啊!!

睡起來真的涼涼的很舒服喔

不過挺硬的ㄋㄟ~~

所以晚上都睡不好啦~~

 

 

妹妹越來越利害了,踢的我,痛的

想到昨晚我無聊,興起,拿起吉他學(還蠻有趣的)

因為第一次彈,彈的  ㄣ....免強可以聽啦!

當越彈越起勁時...

這時,吉他突然被我家豬小妹狠狠的踢了一腳

挖勒!!還挺大力的

她一定覺得#很吵吧!#

                            哈哈!!我家的豬小妹還真ㄑ一ㄚ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