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謝謝霏霏媽咪

2009033115:53

今天早上和婆婆姐姐一起帶珍珠去山上抓雞

,珍珠好奇的一直看呢

下午回到家,看見信箱,疑!有我的小包裹

是什麼東西??

因為當時已經下午2點多了

珍珠寶貝一早起床,想必也累了

泡了一罐ㄋㄋ給珍珠喝,一喝完奶嘴一塞,就睡著了

這時....我才有自己的時間,打開了包裹

一看,哇!!!超可愛的小髮箍和小夾子

霏霏媽咪送的耶

真是個驚喜的禮物耶,等珍珠睡醒,我再給她戴

愛水的小珍珠一定會很喜歡的

謝謝霏霏媽咪,真的好可愛喔!!讓妳花$$了,下次不可以囉!!

~~~~~~~~啾一個~~~~~~~~~~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