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謝謝小鱉媽咪~小胖寶媽咪~舞媽咪

2008120723:34

謝謝☆騎鱉鱉a饅頭特別致贈聖誕三隻小豬的分隔線,整個就很Q呢!!

而且小鱉媽咪應該花了不少時間喔...製作了好多好多格友的喔!!

小鱉媽咪真熱心,辛苦了~

 


在來謝謝胖寶媽,寄了一套好可愛的衣服送給珍珠,還有幾雙小襪襪

我收到的時候,看到真的好高興,因為小胖寶媽咪送給珍珠的這一套衣衣

是我之前一直很想幫珍珠買的一套衣服,整個超可愛的

只是我覺得有點貴貴,所以我都買不下手

結果小胖寶媽咪送了珍珠這一套,我真的好喜歡喔!!

謝謝胖寶媽咪~

再來還要謝謝

ღ舞媽咪の鑫寶貝ღ暖暖的祝福

這一個月有我最喜歡的耶誕節

是個很溫馨的日子,只是結婚後對耶誕節的感覺就又不一樣了

ting麻最近人不舒服,連珍珠滿1m2s的文章都遲遲還未發表

人整個很虛.......

不過還是先在這邊和格友們說聲~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