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2007.08.25嘉義(關仔嶺.六溪電影文化城)一日遊

2007082715:22

2007.08.25嘉義(關仔嶺.六溪電影文化城)一日遊

  嘉義(關仔嶺*水火同源*)

終於,下了半個月的雨,經過了三個颱風

               這個星期終於可以出外走走了

不然我看豬小妹和我都快要發霉了

老公的腳傷還沒完全康復,而我又挺個肚子

到哪都不大方便,不能出門太遠,又不能去爬山游泳和遊樂園等危險地方

想了好久~~要去哪好呢?????

於是公公也沒告訴我們要去哪...就開了車,一路直奔到了嘉義!!

 

 

嘉義~~~水火同源

位於台南縣白河鎮關仔嶺風景區內,枕頭山麓西南側,又名水火洞,其地質特殊,壁上冒出的天然氣可使點燃的火焰永不熄滅;但同時又有泉水從崖壁細縫中潺潺流出,形成水中有火,火中有水的特別景觀,令人驚訝水火能同時並存。

 

 

雖然說裡面沒有什麼,很快就逛完了

但是假日能出門走走,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看看綠綠的樹,吸一吸大自然的芬多精,也挺不賴的喔~~


 

 

逛完之後,我們開往回家的路上

看到了一個名叫

"白河六溪電影文化城"的地方

於是.......就前往那兒看看嚕!!

.

.

.

 嘉義(白河六溪電影文化城)

         位於台南縣白河鎮六溪里的六溪電影文化城,占地約兩公頃

創建於民國八十年,影城內的主要建築為台灣光復初期的傳統建築

迄今仍保有古早味商店街、廣場及各項電視劇場景。

雖在荒郊野外,但六溪影城是國內除中影文化城外,最具規模的影視場景。
         影城中曾經有「愛」、「緣」、「意難忘」、「台灣阿誠」、「流氓教授」、「負君千行淚」、「何日君再來」、「嫁妝一牛車」、「兩隻老虎」、「金鐘劇展」、「民間故事」、「第一劇場」等等上百部的電視劇及電影在此取景,步影城中,依稀感覺處處可聽到拍板聲、底片轉動的喀喀聲、收音、錄音忙碌的聲音,以及演員走動穿梭,以及交通工具來來去去的

(以上文轉載於 http://movie6c.myweb.hinet.net/)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最愛的老公和差我老公15歲的小妹)

 

裡面有三輪車,腳踏車可供騎,免費的...

也有懷舊電影可供欣賞(布簾螢幕,坐在小板凳上觀賞,沒有冷氣,吹著古早電風扇)

真是有那古早的味道啊~~


 


 

裡面還有古代戲服可供照相

還有花轎,可把自己打扮成古代新娘

不過要花$$就是了!!!


 

不過很令我失望的是

裡面不大耶,逛一下就逛完了

那這樣還要收門票(真不合規定)停車也要收$$

 


 

黑貓大旅社到囉~~~

請問要住宿嗎???請問幾人??

 

(家裡最辛苦,每天早出晚歸的公公)


三輪車跑的快,上面坐個老太太....


(這是我可愛的婆婆和我最愛的老公)

 

 

 

不過話說回來,沒有去過的人還是可以去走走啦!!

還是挺不錯的一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