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1t1m~姿勢百變的珍珠

2008112102:43

每天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就是~幫珍珠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小珍珠常被人家說是個小辣妹

當然!也可能因為媽咪的關係

珍珠變的很三八,很愛照鏡子,是個愛水的小姑娘

哈哈.....我公婆和我爸媽大姑常和我說:我每天就搞小珍珠就好了!!

哈哈....阿...我以前就想有一天

如果我生女兒了,我一定會給她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因為我也很愛漂亮嗎?!

所以有時我婆婆買給珍珠的衣服,我就不喜歡,畢竟我們的觀點不同嗎?

不過畢竟是婆婆的心意,所以還是很高興謝謝婆婆疼愛小珍珠的心

.....................................

再來就慢慢欣賞愛玩的.愛擺pose的小珍珠~~~~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