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0~1歲珍珠成長寫真書(實品版)

2008100800:42


今天我收到囉!!

收到我期待已久的0珍0珠0寫0真0

哇!看到時,馬上興奮的打開來,期待看到♣快樂少婦♡羊麻麻♣幫我製作的成品

剛打開時,♣快樂少婦♡羊麻麻♣包裝的很美喔!!

這麼漂亮又有質感的袋子,我還真捨不得丟掉勒...

嗯~真的沒有挑錯人,♣快樂少婦♡羊麻麻♣手藝真的很讚

而且啊,印刷的質感也太好了吧.....

只是啊,太珍貴了

有人要看時我可是會大聲的說....ㄟㄟㄟ,翻的時候要小心一點,別折到了蛤0

我打算現在每一個月把珍珠當月的照片寫真先整理美編好

這樣到時2歲時,我就可以把全部整理起來

在花印刷費就好了,這樣我就可以省很多$了...

不過啊,這只是我在想啦....

如果沒空做,做起來自己不滿意,到時又懷第二個時

看妳(我)怎麼做....哈哈!!我試試看囉!!

不過真的很希望可以把珍珠每一年的成長照片都整理起來耶....

嗯嗯嗯....我做得到嗎??相信我可以的..嘻嘻...

0~1歲珍珠成長寫真書(美編版)

 

)))話不多說了啦,不過還是很高興,♣快樂少婦♡羊麻麻♣

幫我製作了這麼值得收藏的珍珠寫真,很高興可以認識妳(((

~~印刷起來很優喔,只是相機翻拍起來,會有誤差~~

這一本加封面封底,一共36頁,好精采,讓我一直流連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