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11個月玫瑰疹來報到

2008092200:48

星期三的晚上.....珍珠莫名的全身發熱

沒有症狀..什麼都沒有

跑了好幾次的醫院

因為珍珠晚上總是燒了又退,退了又燒

翻來覆去的就是睡不好

我和老公半夜也睡不好的,起來照顧生病的小珍珠

醫生說是珍珠感冒引起的發燒,拿了藥水喝

看著珍珠難過的連食慾都變差了

000000

就這樣,還一直以為是感冒引起的發燒還是因為長牙的關係呢

燒退了,人好多了

但是怎麼~~~疑?身上和臉上多了好多小紅疹子出現

我心裡第一個念頭

啊!!!!原來是因為玫瑰疹所以才會發燒的啦!!

ㄏㄡ~~~~害我以為我沒照顧好珍珠,讓她受涼,感冒了呢...

......所以珍珠現在變成小花貓啦!!!!!醜醜的說....

滿臉的小疹子,身上也都是說!!

不過我有上網查一些相關玫瑰疹的資料

大致了解了一些,所以我不緊張,就等小珍珠的疹子自己消失囉!!

不過看珍珠這幾天不舒服的樣子(因為也剛好在長牙牙)

我就難過00000希望珍珠可以快快恢復原來生龍活虎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