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小珍珠一個頭兩個大

2008062621:36

1706d893.gif

昨天媽咪把小珍珠哄睡之後出門去買菜

結果把比在打電腦,一邊顧著小珍珠

突然想上廁所

就這樣.......聽到一聲

撲通!!好大一聲

把比趕緊跑回房間,抱起嚎啕大哭的小珍珠

整整哭了15分鐘

把比也趕緊打電話給我

叫我順便買一個消踵藥膏回家

我一聽到趕緊直奔回家

寶貝啊,一定很痛ㄏㄡ,媽咪秀秀喔!!

摔了這麼一下,額頭腫了一個大包

看把比心疼的樣子

我看了也好心疼喔!!

 

 

 

我相信一定很多寶貝都有摔下床的經驗

之前我總是很小心

所以珍珠到了床邊還是會往前爬

至從昨天摔了之後,會怕了呢!!

所以我老公每次都會和我說

讓珍珠摔一次,她就會知道了

但是看著我們好心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