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滿5個月

2008030214:36

小珍珠滿5個月嚕!!

這一個月經歷了......

小珍珠第一次參與"春節假期"

第一次"看花燈"

第一次"開始吃副食品"

第一次"戴媽咪折的小羊角帽帽"

 

 

而且妹妹現在開始會認人了耶!

有一天,舅舅抱小珍珠,竟然看了一下不認識的

竟然開始大哭耶!!

我還以為小珍珠不怕生勒

 

 

最近我覺得小珍珠挺難帶的

因為啊,到了晚上要睡覺的時候

竟然都不睡自己的小床了,一放下就開始ㄏㄨㄟ,大哭

不過放到我旁邊睡就睡的很好

我現在才知道小珍珠黏媽咪黏這麼緊啊. ..

不過老公說不要讓小珍珠睡我們床睡習慣了

但是沒辦法啊!!!

真頭痛,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好....

 

###4~5個月的珍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