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來~抱抱~~

2007110713:30

當了媽媽之後,我沒有一天是睡飽過的

雖然說很辛苦

但是看著寶貝一天一天的成長

當媽媽的我,很幸福

 

每當寶貝在睡覺時,我總是在旁邊靜靜的看著

看著這個可愛的小臉蛋

看著寶貝睡覺時豐富的表情

看著.看著,怎麼這麼可愛啊

一看就看了許久

 

喝母奶的寶寶,真的比較黏媽媽呢

前幾天,和老公一起去送彌月蛋糕

寶貝於是就讓婆婆先顧一下

但我們出去了5個小時多,妹妹都沒有睡覺

我們回來時,瞪著兩個大眼我婆婆說,她頭快痛死了

喝過奶了,但是一直 ㄏ一ㄏ一ㄏ阿ㄏ阿的

就是不肯睡

搞的我婆婆公公和小妹(我老公的妹妹)

都累昏了

我趕緊抱著寶貝回房,過沒多久就睡著了

讓我好氣又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