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ting媽咪製~代製開跑^o^共20名(全部額滿囉!)

2008032414:17

 

這次我沒有樣本

因為我打算讓常常來關心小珍珠的媽咪和格友

有屬於自己不同的blog裝飾

這次代製有限人數的喔!!

所以動作要快歐~~

 

這次代製完可能就會很久之後才會在舉辦代製了

之後如果有媽咪們需要喜歡的圖圖或版型可以私底下問我

我有時間的話可以幫你代製的,沒關係....(不過要常來看看小珍珠喔)

 

~如果人數超過,ting媽咪我會以常來看小珍珠的格友為優先喔~

 

此額滿嚕..一.小相框5名(琳琳.ㄤ咕. 大眼妹.涵媽咪.ANNITA)

.....1.選擇ting媽咪創作or付自己喜歡的動圖網址給我

.....2.附上要放入放入相框中的相片網址(5張以內)

 

此額滿嚕..二.訂閱圖5名(洋洋媽咪.黃小閔.饅頭.米兒.小小steven)

.....1.附上相片網址一張

.....2.字的顏色.要打的字(如:訂閱我or訂閱小珍珠..)

 

此額滿嚕..三.分隔線3名(呈媽咪.元寶.胖寶媽)

.....1.希望的樣式orting媽咪創作

.....2.也可付圖(不過取頭的部分而已喔!!會很小)

 

此額滿嚕..四.寶貝專欄5名(天使魔鬼.小瑜.漢漢媽咪.侑侑媽咪.凡智媽媽)

.....1.這一個由ting媽咪創作,不過媽咪可以附上自己想放入的小圖網址

.....2.要填入的資料(如:寶貝名字,星座,生日,出生重量.....)

.....3.想要的色系

 

此額滿嚕..五.標題圖2名(宇媽咪.烏龍茶)

.....1.ting媽咪創作

.....2.希望的感覺和色系

.....3.要打的字(如:歡迎光臨愛的小屋........)

.....4.也可放上自己喜歡的相片(5張以下)

 

 

每一個人只限選擇一樣喔!!這樣讓別人才有機會嗎!!

ting媽咪還要顧小珍珠,所以要給我時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