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關於珍珠的成長)有獎徵答活動~活動結束囉!!^^

2009022616:22

2.27.增加////

很多媽咪說我們家的複製連結怪怪的說??

但是ting媽咪還在找出解決方法耶....

因為我也不知道那ㄟ安ㄋㄟ?!

所以如果無法順利引用複製的媽咪格友

可能就要勞駕媽咪格友先去別的媽咪家複製引用了!!

真是不好一ㄙㄛ,給妳們添麻煩了!!

 

好久不曾在製圖或代製了,因為真的沒時間

好久不曾在這辦活動了,因為也是累了就懶的辦了

舉辦這活動要謝謝格友♡榛豪媽咪♡給了我一些意見和想法!!

因為♡榛豪媽咪♡才讓我好的ID

......

從懷珍珠開格到現在,在這裡認識了很多媽咪和朋友

雖然我不像是有些媽咪們的感情如此深厚

可以每天在這邊互相抒發心事,互相聊天

或帶寶貝和格友約出去一起吃飯打屁

TING媽咪也不曾參加過格聚

也因為媽咪我比較不善於說話,不善交際,所以怕參加會冷場啦~~'''

所以我很高興能夠一直在這邊幫我們三隻小豬窩打氣噓寒問暖的格友們

(在不久,三隻小豬窩就要改名囉!!當然不會叫"四隻小豬窩啦")

.......

參加辦法:

1.      有來三隻小豬窩留言過的格友們

2.      必須引用此活動文章,好活動鬥相報囉!!

3.      回答的答案,接用隱藏回覆”,公開回覆的,我會刪除喔!!

4.      活動結束後,答案都答對的格友們,會再由我家寶貝珍珠抽出幸運得主喔~

 

活動時間:

  此時~37(),活動時間ting媽咪拉長喔

讓格友們可以細心的慢慢的在三隻小豬窩裡找答案,也勞煩各位囉!!

(不要作弊喔,不然這樣就失去活動的趣味和我用心的意義了啦!!)

 

活動獎品:

  一獎取1,

  .三獎各取2名共4

  在來另外加贈參加獎2…….總共7個小禮物喔!!

至於獎品是什麼勒!!秘密!!活動結束後會公開喔!!關於寶寶的生活用品類!!

 

 

題目要開始囉:都很簡單呦!!答案都找的到喔!

 

第一題:珍珠寶貝的誕生日是_________,是個_____座寶寶

第二題:珍珠寶貝第一次生病是生什麼病?__________

第三題:幫珍珠寶貝報名爬爬比賽得單場組第__,獎品是__________

第四題:ting媽咪和珍珠寶貝常出沒的地方是__________________

第五題:珍珠寶貝現在已經有______顆牙牙啦!!

第六題:珍珠寶貝現在是喝母奶還是奶粉呢?_____

第七題:珍珠寶貝即將當姐姐啦!是弟弟還是妹妹呢?_____

第八題:今年元宵燈會,媽咪買了幾個小燈籠給珍珠寶貝?_____

第九題:珍珠寶貝是自然生還是剖腹生呢?_____

 

最後一題囉~(這一題媽咪要統計不過不記分喔!!)

自由發揮題:你最喜歡哪一張的小珍珠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