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又敗了.今日舒潔拉拉有夠~"殺"

2009091818:14

今天在逛奇摩....每天有空最大的樂趣就是逛奇摩....

什麼都逛......拍賣逛.國家大小事逛.特價品逛.媽媽寶寶網站逛....就是愛逛

看到了可愛的拉拉衛生紙,很給它殺的價錢,二話不說,又給它敗下去了

因為喜歡它的觸感~很讚!!

喜歡它那隻可愛的拉拉小狗(因為這次有送可愛的拉拉狗狗布偶我想我是因為被那拉拉吸引住的吧!!)

哎呀!!!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啊

 

其實平時我買衛生紙也都找那最便宜的買,管它好不好用

因為畢竟是消耗品,而且家裡有小孩,用的很兇

不過看到這麼殺的價錢,真的會忍不住想給它敗下去耶....ㄏㄏ

 

........................................................................................

網路價 890

獨家省$748再送好禮
舒潔炫彩拉拉(120抽x64包)送擦拭布x2+拉拉玩偶x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