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倆個都是我的寶

2009072023:12

ting媽咪我回家囉...不過月子還沒做完啦

還有一星期,不過算起來我應該還有2星期多才是

因為我是剖腹產的,照理來說應該要做滿40天的~~不過真的好無聊喔!!

嫌不住的我,偷偷幫家裡做了些家事,結果下場當然是......被罵一頓囉!!

 

現在的我,每天慢慢習慣2個寶貝的生活

雖然說常常搞的我手忙腳亂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慢慢適應,很快就可以得心應手了

 

我父母親還擔心我,回家之後,一人照顧2個寶貝

是否可以照顧的來??我說ok啦!!我相信我可以得

所以我相信我會慢慢找到一次照顧兩個寶貝的訣竅的

只是.............

疑問1.

不知是珍珠還不大懂得怎麼照顧妹妹?還是怎樣?有時會很白目,拿東西打妹妹,要摸甜心妹妹時手的力道過重,不過有時又動不動卻很喜歡一直親甜心妹妹???

疑問2.

之前珍珠姐姐因為黃疸指數超過15,所以在醫院照了幾天光,不過這次甜心妹妹有黃疸不過因為指數未達15,所以醫院說不用照光,但是因為喝母奶的關係,黃膽會退的很慢,甚至一個月多,所以小甜心到現在還是黃黃的!!不過我媽咪說,還有看一些媽咪有是說,有的醫院等寶寶生出來的第一天,如果有黃疸得,就會馬上照光了,管他什麼指數多少?!所以等媽咪出院時,寶貝幾乎也照光好一起和媽咪出院了...我在想是我看的這間大醫院爛還是怎樣???

疑問3.

甜心妹妹的臍帶已經掉了,不過偶爾我還是會用酒精75%和95%幫甜心清肚臍,不過卻發現為何甜心肚臍還在流血啊??我想會不會是還沒好還是怎樣啊?不過臍帶是完全掉了啊??好怪喔..因為之前珍珠姐姐不會這樣耶???

~~~~希望有經驗的媽咪,可以幫我解決這些疑問??~~~~

##我的珍珠小寶貝##

##我的甜心小寶貝##


##我在幾天就滿月囉##


##新成員甜心妹妹和珍珠小姐姐##


##來啦!!讓我親一個嘛!!##


##不夠,再親一個##


##哈哈,我有妹妹了耶##


###看著兩個可愛的寶貝,我好滿足喔!#


##姐姐,妳要小力一點喔##


##媽咪喜歡甜心的大眼睛和兩個很深的酒窩##

q__q媽咪說:有時間,會再放些甜心和珍珠的照片上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