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謝謝霏霏媽咪的小禮

2009061915:29



霏霏媽咪,來~~先讓我親一個

真是個好驚喜的禮物

妳總是喜歡給我驚喜耶

不知什麼時候,在格子裡認識了人緣即好,即體貼的小土豆的媽咪~霏霏媽咪

我一直很想問:霏霏媽咪啊,妳對每一個人怎麼都這麼好啊??

讓我覺得認識霏霏媽咪是我的福氣

雖然說,我們都是未曾見過面的朋友

但是格子裡,不時總是會有許許多多的溫暖

雖然有時只是大家簡短的一句互相關心的話

但這些都會讓我很窩心,開心.......

 

謝謝霏霏媽咪,真的很開心能夠認識妳!這份小禮我很喜歡!!

也謝謝豆腐媽咪,妳畫的真的好像,好好看喔!!

也要謝謝格子裡所有關心三隻小豬窩的朋友!!!

謝謝你們

 

 

.............以下引用"霏霏媽咪".............

給珍珠媽咪a小禮

 

TO:珍珠媽咪:

霏知道您26日要去生小甜心拉~~~很緊張興奮吼~~~

讓霏也想起當初快生產的心情~~要放輕鬆餒~~~~

在生產前~~~霏送您一個小禮~~~希望您喜歡唷~~~

開心笑一個唷^o^

照片是豆腐媽咪選的~~~霏也很喜歡~~~~畫ㄉ超像的拉~~~~

因為畫圖前~~~霏都會先跟豆腐媽咪溝通~~~霏要送禮的心意~~~

珍珠甜心圖就是這樣來的~~~珍珠美人魚就是珍珠~~~

手上的娃娃身上有個小愛心~~~就代表要迎接小甜心到來~~~

希望珍珠媽咪放鬆心情唷^o^相簿裡ㄉ大圖&小圖~~再請媽咪自行帶肥企唷~~

小甜心生出來在幫霏好好ㄉ香幾個餒~~~姨姨很期待跟甜心見面唷~~~


 謝謝豆腐媽咪~~~您真ㄉ畫的很棒~~~

需要的人請洽詢豆腐媽咪~豆腐媽咪人很好唷~~

TOFU的彩繪誌

http://tw.myblog.yahoo.com/tofu-sky/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