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謝謝格友媽咪們的幫忙

2009061311:23

昨天花了時間打完結果竟然888,害我今天又的花時間重打

實在很懶的說..........真氣.....

..................................................................

因為這個月26就要去醫院剖腹生下二寶貝了

所以前一陣子一直在想二寶貝的小名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頭腦太久沒用了

整個就是~~空~~啦!!

絞盡腦汁才想到一個  小 水 晶

但是後來又一直猶豫不決

總覺得還是不是很好

所以我問了很多格友媽咪們的意見

我也發現很多媽咪都很厲害耶

一下就都可以想出這麼多的可愛小名

也讓我多了很多ID

 

大豬媽媽與小豬妍妍 =>1.小奶茶(珍珠奶茶)2.美人魚(珍珠美人魚)

儒媽 =>1.小粉圓(珍珠粉圓)

霏霏媽咪  =>1.小貝珠2.小明珠(霏媽咪特愛珠啦!)

小魚兒的媽  =>1.小太陽2.小琉璃3.小雨滴4.小紫晶

ܤ 棠棠a阿母 ゞ   =>1.小小晴2.小鈴鐺3.小可愛4.小淘氣

Cherish☆〞娃娃 =>1.小明珠(和霏媽咪取的一樣,父母親的掌上明珠)  

 

都很不錯ㄏㄡ.......所以我的在來和我老公小姑他們討論一下了

不過聽小姑特愛"小粉圓"耶

就覺得小粉圓這個名字很可愛啦.....

 

當初小珍珠是我用珍珠的生肖和名字尾想出來的

二寶貝也可能會出生之後才會合名字

不過老公已經想到一個很好聽的名字

但是都還的合過筆劃算過,才知道好不好??

珍珠的名字,最後一個字是"甄"

把比想給妹妹取的最後一個字是"馨"

我說筆畫會不會太多啦,把比說啦~不會啊,因為中間的筆畫才3劃耶

而且把比很用心喔,他說這樣取有意義的

尾名兩個加在一起是"甄馨"~真心的意思ㄛ

我才知道把比取名的用心啦!!!!

 

因為把比取名的關係,也讓我想到一個小名"小 甜 心"

所以就先暫叫"小甜心"吧!!!

到時真正幫妹妹合名時,如果有更好的,再換囉!!!!!!!!!!

珍珠和妹妹在一起就是"珍珠甜心"啦!!!!!

媽咪們覺得可以嗎??!

 

不過我也要謝謝這麼多媽咪們的幫忙~謝謝你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