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謝謝大豬媽媽的小心意

2009052515:19

謝謝大豬媽媽&小豬妍妍媽咪貼心的寄了一個好大好大的包包送給我!!

大豬媽媽之前參加親子臉有辦小活動~

慶祝大豬家~~大王與婢女的生日到來 a 投票活動 5/1~5/12 ^Q^

親子臉活動 票數公告~*

大豬媽媽也會來我家拜票,所以我有看到,當然都會幫忙一下囉!!

但是....因為ting麻常常幫格友投完票,都往往懶的在回覆票數或留言告知啦

所以都是偷偷進行,當然這次我也並沒回去大豬媽媽家回覆票數

但是大豬媽媽知道我要生了,說要寄一個大包包送給我

我收到時,真的"好大的一個包包"耶,裡面可以裝好多東西呢

到時小小珍珠出生後,出門就用的到囉!!

謝謝大豬媽媽的心意,我好喜歡這個包包喔!!而且很輕,又實用!!

~~謝謝妳!!~~

((裡面裝著我下個月要準備待產的東西喔!!全部都裝進去了,真的是個超大又實用的包包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