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寶貝自製‧{{精緻閃亮之心心相印〃格友媽咪母親節特別款}} +

2009050715:37

謝謝寶貝
,總是喜歡給我們這些媽咪一些驚喜,寶貝每次製圖真的都好用心,難怪每一件作品出來,都讓我愛不釋手,這些寶貝花了整整2天zzz的時間,辛苦妳了,但是真的都好美喔!!每一件作品都好特別喔!!我真的很喜歡!!

謝  謝  妳   寶  貝! !

......以下引用......

 

 

 ::: ★ 寶 貝 公 主〃{{ 部 落 格 }} ::: ⓒ 版 權 所 有  

 喜 歡 可 以 引 用 帶 走,但 請 整 篇 引 用… {{ 請 勿 善 自 修 改 文 章 內 容 }} 謝 謝 !

 

 母 親 節 要 到 了,寶 貝 祝 福 所 有 滴 媽 咪 們,母 親 節 快 樂 哦!!
 花 了 兩 天 終 於 完 成 了 這 個 有 點 挑 戰 自 我 的 任 務 = =a ( 暈 了 我 )
 相 信 這 兩 天 也 幫 媽 咪 們 衝 了 不 少 的 點 閱 了...  ( 寶 貝 狂 翻 相 簿 啊 ) ^^"
 做 圖,挑 選 照 片 真 的 是 一 件 很 痛 苦 的 事!!~"~
 相 片 的 大 小、畫 質、清 晰 度、角 度、背 景、色 彩、對 比 ....... 都 得 一 一 考 量。
 常 言 道 :「 認 真 的 女 人 最 美 麗」,寶 貝; 「花 時 間 精 心 製 作 的 圖 也 很 美 麗 」!

 最 溫 馨 的 母 親 節,送 給 最 辛 苦 的 媽 咪 們!最 貼 心 的 一 份 小 禮。
 全 是 寶 貝 花 時 間 為 你 們 設 計, 獨 一 無 二,量 身 訂 做 滴 唷!! ︿︿+
 謝 謝 你 們 常 來 寶 貝 家 串 門 子、 你 們 的 留 言 及 回 應 都 是 寶 貝 最 美 的 點 綴。
 嘿 嘿..記 得 要 常 來 寶 貝 家 留 下 你 們 的 足 跡 哦 .. 不 然 寶 貝 老 了 會 很 健 忘 哦 .. cc

 

 如 果 發 現 有 白 目 未 經 引 用 翻 版 侵 權 … ( 歡 迎 格 友 們 向 寶 貝 檢 舉 哦  ^^)

 [ 精緻閃亮之心心相印〃母親節特別獻禮 〃寶貝為媽咪們特別製作款 150*314*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