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珍珠上學去day1

2011070123:19

今天是小珍珠第一天上學

一早起床,幫寶貝整理整理,頭髮綁好

開心的載著兩個寶貝出門

珍珠超期待的.......

 

到了學校,老師出來接待小朋友,我沒有下車,讓珍珠自己進去教室....

她癡癡的看著我,我說:進去啊!去找老師,乖乖上課喔!^^

........................於是,我頭也不回的就戴著妹妹回家吃早餐去了

 

到了家,心裡一陣空虛感,畢竟珍珠寶貝在我身邊陪我快4年了....突然.....很不習慣

我想珍珠要適應一個新的學校生活,當媽的我,也要適應沒有珍珠在身邊的日子了

寶貝長大了,讓她去學習獨立,團體生活......說不擔心,是騙人的.....

在家~妹妹甜心沒有姊姊再身邊一起搗蛋,變的好乖~一個人靜靜的在玩玩具,看卡通

我就放心的做著我的家事~~免的停下來又讓我想起珍珠寶貝

 

不過一邊做還是一邊會想著,現在珍珠在學校在做啥啊?有沒有乖乖啊?

導師說中午會找時間打給我,於是我安心的放心了許多....

等待導師的來電~~~~

 

終於慢慢的等待著~導師打來了!

導師很用心的和我說明了一下珍珠今天早上在學校的一舉一動!

珍珠中間有哭哭要找媽咪,導師也分散珍珠的注意力.....後來就沒有想到要哭哭了

最後就跟同學有說有笑的......

我想小朋友適應能力真是難以想像的快啊.......一下子就能有說有笑了^^

當然我也就放心許多...............

 

珍珠平時就有挑食的習慣,中午吃飯挑了顆綠豆出來,珍珠和老師說:她不想吃

老師說了:為什麼不吃呢?吃這個會很漂亮喔!!

於是珍珠試著吃了一口下去.....

當吃下去的那一刻,全班都立刻幫珍珠拍拍手

珍珠當時笑的超開心的呢!!

老師說:會慢慢幫珍珠挑食的習慣改掉!!^^

 

4:00準時去載寶貝放學,珍珠一看到我,興奮的一直炫耀老師發的漂亮書包

和第一天學校老師用心做的照片資料~

回到家,我問啊.....妳今天去學校好玩嗎?她說:好玩

我說:那妳喜歡去學校嗎?她說:喜歡,那邊有好多小朋友喔

我想剛開始,她一定認為去那都是在玩吧.....><

 

到時候要開始學習寫功課時,希望珍珠也可以和現在一樣這麼有活力有衝勁

希望珍珠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今天也許生活上還都新鮮,有趣,不熟析,回到家,一直找東西吃,晚餐吃了快10顆水餃.....

哇!!可見寶貝有真的餓餓了,這些我都早知道了

因為學校老師都事先都已經和我說過會有這些情況了......<老師真的很用心>

看著珍珠寶貝,開心的,我這個當媽的,都感動到快哭了啦.......

 

尤其看到"家長簽名"那一欄.......@@哇嗚!!!!我恍神....這是真的假的

想想好像沒多久之前我都是給我父母簽名搭,怎麼現在是我要簽我自己寶貝的聯絡簿!!

有總很奇妙的感覺.......也格外興奮^^哈哈.....

 

 

希望往後珍珠寶貝可以更棒,更進步....加油喔!寶貝!!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