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珍珠1y10m(學穿小褲褲)

2009083000:07


2009年的今天8月忘了哪一天啦~突然發現珍珠會自己拿小內褲要自己穿

更好笑的事

有一次我在餵妹妹甜心喝ㄋㄋ

珍珠就自己在客廳玩

餵到一半,我就會看看珍珠在做什麼

結果看到一個令我覺得超爆笑的畫面

我問:甄啊!妳的褲褲勒,怎麼不見了???((小內褲不見了,自己光著屁屁在那走來走去的))

甄就說:尿尿........

我就說:啊!尿尿,妳不會自己跑去尿尿,自己把褲褲脫了吧((那時我心想,哇!珍珠好棒喔,竟然會自己來了))

結果並不是~~~~

後來我就把甜心放著

去看看珍珠到底在搞啥

結果我就問尿尿勒......

甄就指著客廳的一角說~尿尿

我就~喔!!為什麼尿尿不說ㄌㄟ((原來是因為怕我罵,自己把褲褲脫掉,不敢和我說))

後來我去找小褲褲,結果是........在廁所的垃圾桶找到((這小妞竟然把尿濕的小褲褲拿去丟了,挖勒!))

真是爆笑的可以

 

某天,又看到珍珠拿小褲褲在玩

我就觀察她在做什麼

原來是想要自己穿小褲褲啦.....哈哈....超有趣的

就趕緊拍起來囉~

((妳覺得小褲褲穿這樣拍照好看嗎?))

((已經穿了這麼多條,還一直硬要穿上去))

((褲子都要撐破了啦!!))

堅持要自己穿上小褲褲

而且還是穿反的,有的只套入一個洞,就硬要穿上

穿不上去時,還會生氣勒!

珍珠啊~這樣小褲褲會被妳撐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