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麗嬰房第九屆運動會~蘋果滿10m

2013101916:17
小蘋果 (10個月)
這天,我期待好久~哈哈哈
是說我在期待甚麼啊
記得之前~二個姊姊~珍珠和甜心
我也有幫她們報名過麗嬰房的運動會~當然姊姊有,妹妹一定也要有
所以這次我也幫忙小蘋果參加了麗嬰房的抓周和爬爬



乖~躺躺,媽咪給妳穿衣服喔...
小蘋果會怕怕不肯乖乖躺下來



還沒有輪到我們,想說先讓她練習一下






哇~好有架式喔!!!!



這小妞竟然開始交朋友了~哈..



平常在家小蘋果就不怎麼愛爬了
我想那到了這一天,一定也是去插花的

哈哈~果然,當天一到    小蘋果是去那邊交朋友的啦!!!










我還看到還有冠軍腰帶
雖然說知道小娃得冠軍的機會不大
可是那腰帶也做得太可愛了吧!溫ㄤ還說~~~不知可不可以用買的齁~~ㄏㄏ....







爬爬比賽開始囉~~~大家的加油聲彼起彼落的
這時有個淡定小孩,一動也不動的坐在那
哈哈~我找有心理準備了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叫加油加油!!
和錄影啦^^




再來接著是抓週活動~這就不用這麼緊張了~
就讓小蘋果自己去選去抓喜歡的東西吧!

麗嬰房為報名抓週的小寶寶們,準備了12樣象徵性的物品,包括
花生~長壽
書本~文人(學術研究)
毛筆~畫畫家,作家
元寶~財富
雞腿~有福氣,一生不愁吃穿
聽筒~醫護工作
蔥~代表聰明,為人勤勞
印章~官員
算盤~商人
寶劍~警察,軍人.將官
麥克風~歌星,表演者或演說家
布尺~建築師,土木工程師或裁縫師,服裝設計師




而且每次看到這麼多小寶寶聚在一次,就覺得每個娃都好可愛
雖然這次我也是第三次參加了
每一次的衣服和東西都有些不同
這一次古禮抓週還多了頂古禮小帽~還真是可愛呢




小蘋果第一個拿起的是麥克風喔~哈,妳長大要當歌星是嗎




在來是金元寶~恩~這個媽咪喜歡~哈<財富>



小蘋果看到蔥<代表聰明,為人勤勞>~連理都不理耶!!就丟到旁邊去了~哈哈,我一直笑
後來又拿了算盤玩<商人>~恩,這個也不錯,算錢的



















最後我們爬爬玩抓週完~就回家了
也沒有繼續逛百貨公司,因為我們這群加油團也喊得累了
感覺大人好像都比小娃還緊張興奮呢~哈 不管是有沒有得名
我都覺得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小孩一生成長就這麼一次~過了就沒了,留個紀念!!好玩就好了^^
 


  •   joan~嫻媽咪 於 2013-10-23 10:15 1F
  • 小孩們的活動
    我們大人都比他們還期待興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