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蘋果兒滿2歲囉!

2014121914:21
小蘋果 (2歲)
 
2014.12.17是三公主把把的生日~12.19是小公主蘋果的生日
這天媽咪買了個蛋糕~小公主和把把一起過2歲生日
好快喔~一下子就2歲了
蛋糕也秒殺完.外公 外婆 阿公 阿嬤,都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喔!!
還有好多fb上面的阿姨叔叔們給我的祝福~好感恩

每一年小蘋果都可以和最親愛的爸爸一起過生日~小蘋果好開心

來~把把我餵你吃一口蛋糕




我和我的恩斗把把




把把好幸福~三個最愛的小公主~陪他一起吹蛋糕




小蘋果吃好多蛋糕喔~恩,裡面是蜂蜜加布丁的喔^^好好吃




這隻會尿尿的狗狗~是媽媽買給蘋果的2歲生日禮物
雖然價錢不可愛~但是媽媽看蘋果好喜歡這隻狗狗
就買來送給蘋果兒了



瞧寶貝開心的樣子~媽媽看妳開心,我也好開心




這隻狗狗的名字~叫毛毛喔!!
很可愛吧^^
兩個姊姊還一直吵著叫媽媽去幫毛毛買件衣服給毛毛穿
說天氣好冷,毛毛都沒有穿衣服~會冷冷啦!!

哈~真是可愛耶
家裡不能養真的狗,養這隻玩具狗~你們三個寶貝也能這麼開心,那錢花得也值得了啦^^\

妳們要好好愛護牠喔



希望把把身體一直健健康康~我們家的大樹把把
希望蘋果兒和姊姊們開開心心的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