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收心囉

2008021121:17

這個小珍珠第一次參與的農曆春節已經接近尾聲囉

好快~一下子~連續春節假期就過了

大家都去哪玩啦??

我們呢...也沒去那耶

因為到處都塞車,而且小珍珠還小,帶妹妹很不方便的

等明年過年小珍珠會走了,在帶她去玩囉

今年我們回去阿公阿媽家,當然初二回娘家啦

到哪裡都是~~打牌啦~~

哈哈....我沒啥在打,都看人家打的份

因為我每次一打.............必輸(我真的很笨耶)

所以還是不要打的好

還是看電視,餵奶,照顧妹妹好了~

"加油"    大家要收心上班~上學囉!!

 

我會自己拿紅包喔!

很喜歡和我玩的大姑姑喔~水吧!!

好啦~不要拍了啦~擋起來~不給你拍勒~

哈哈~這一套衣服很可愛吧!是阿嬤買給我的喔!(很貴耶)


我外婆來高雄玩~來張四代同堂照吧!


外公在和我玩~好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