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滿四個月

2008020415:10

小珍珠滿四個月囉

人家說 四個月會給寶寶收口水

我們原本要給小珍珠收的

但是後來我公公說妹妹沒有在流口水

所以就沒有給小珍珠收口水啦

四個月~好快喔

 

 我最近一直在網路上看一些有關寶寶副食品的資料

畢竟沒有經驗嗎??那天我去逛大賣場看到了一本寶寶副食品的書

就買了回來研究,只希望小珍珠能吃的健康,吃的營養

當然..也希望小珍珠會喜歡媽咪為她準備的愛心餐啦

 

3~4個月的小珍珠

 

過年要到了

這是小珍珠第一次參與

所以,一定非常熱鬧

我婆婆都會開玩笑的逗小珍珠說

哇~這次紅包可收的多了

笑笑的和我說,要準備一個大包包給妹妹收紅包喔

哈哈....

我也是一樣去逛大賣場那天,看到了一個好可愛的小包包

就買來,準備過年給小珍珠帶著

還真是可愛


 

我希望小珍珠長大後會很聰明,喜歡看書

所以有時後我會說故事書給小珍珠聽

最近家裡要過年了,要幫忙家裡打掃整理

有時沒有空帶小珍珠

於是小妹就會幫我帶小珍珠,念故事書給她聽,和她玩喔!

恩,雖然小妹有時候還是會不聽話

不過會幫我帶妹妹,好棒喔

過年也賞小妹一個紅包囉!!

 

瞧~小珍珠在聽小姑姑說故事喔

手手還會自己扶著書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