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我知道妳不是故意的

2007122921:44

 

 

人家的相機壞了啦

現在是重要時刻,怎麼可以壞呢

這樣珍珠妹妹的生長過程不就.......

啊!不要啦!!

罪魁禍首就是__小妹_啦

小妹手沒拿穩一不小心就這樣#%ㄎ一ㄤ@%一聲,狠狠重重的摔在地上

當時我還開玩笑說

ㄜㄏ~妳摔我的相機

結果小妹緊張的趕緊看看是否壞了

結果.......真的壞了

我還買不到一年耶!

不過那是便宜的相機,也還在保固期間

好佳在好佳在^^

不過....我竟然~一點都不感到心疼耶

我看小妹都不敢講話, 感覺好像很愧疚

ㄏㄏ我又沒有罵妳,妳不用緊張啦!

小妹真可愛,我知道妳不是故意的啦!

沒有關係啦~~

後來   我老公幫我拿去原來買的地方維修

誰知道,竟然說要維修可能一個月才會好

 蝦米!!一個月

這怎麼行,珍珠妹妹每一個月的成長都不能漏掉啊

老公就說那就重買一台吧

反正那一台舊的這麼爛.....

說真的,是真的滿爛的(便宜沒好貨啦)

不過這樣又的花$$耶,媽咪我  真是傷腦筋啊!

買便宜的又不好,買貴了又花不下去

哎呀!!????#$% 真是的   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