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滿三個月

2008010215:47

珍珠妹妹滿三個月囉!

這一個月,珍珠妹妹越來越聰明了

想睡覺的時候,可是會發脾氣的ㄌㄟ

想喝ㄋㄋ的時候,會找尋媽咪的影子

看到我就開始發出聲音,似乎告訴我

媽咪:我要喝ㄋㄋ啦!

想找人玩找人說話的時候,會自己ㄍ一ㄍ一ㄚㄚ的說個不停

還是個電視寶寶呢!!

只要有電視的地方,珍珠妹妹眼睛一定會轉向電視那一方

目不轉睛的看著

最讓我頭痛的是~~~

珍珠妹妹很喜歡讓人抱抱

抱著睡著了,一放下來就醒了,就會在那哭

非常賴皮

抱的手都酸了說

而且珍珠妹妹睡覺都睡不大熟耶

只要一有聲音或動靜,就會醒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

珍珠妹妹持續喝媽媽的ㄋㄋ

我現在在想啊~我要到珍珠妹妹多大才要開始讓她吃副食品啊!!

因為有人說四個月,有人說六個月??

所以媽咪可以給我些建議嗎??

早一點吃比較好,還是晚一點吃比較好

 

 

這個月~很快就又過去了

下個月緊接而來的是"過年"憂!!

ㄏㄏ~~真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