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2007.09.01旗山(美濃民俗村)半日遊

2007090310:44

2007.09.01旗山(美濃民俗村半日遊)

我外公在前些日子過事了,留下我外婆一個人

那一陣子,我外婆身體變的很差

看她這樣,我心裡很難過

我知道失去另一半的那種不捨與難過(畢竟一起生活了大半輩子了)

但是....還是得勇敢堅強的站起來啊!!外婆!!

看著您日見消瘦的身影,看的我,好不捨

 

前幾天,我爸媽回桃園看我外婆

回來的時候,順便帶我外婆下來高雄玩幾天

我外婆說要來看看我,順便幫我一起慶祝生日

我真的好愛妳喔!!外婆!!謝謝妳!

因為外婆家真的很遠,所以久久才會回去一次

之前每到過年,寒暑假,外婆生日,都會回去

但是現在大家都長大了

哪裡來的寒暑假啊!!所以....就更少機會回去看外婆了

 


這次外婆來高雄玩,我好高興

也希望我外婆能常來玩

年紀雖然有了,但是要多走走,身體才會好啊!!

不要整天待在家裡,這樣妳會常常想起外公

到時又看妳哭哭難過,我就會很難過耶!!

所以....外婆....要快樂優!!

 

 

其實,這天的我,人非常的不舒服

因為感冒的關係,又頭痛,流鼻水,又咳嗽的,好不舒服

但是....我還是忍著....陪我爸媽我家小弟和我外婆一起出去走走

 

 



我外婆是客家人,所以我爸媽帶我外婆到美濃民俗村來玩玩看看

也因為這天是我生日

我爸媽和我公婆家約好晚上要一起出去吃飯慶祝

所以我們逛了一會,就回家了~~

當生日快樂歌響起~祝妳生日快樂....

很高興這麼多人替我過生日

也祝我......"生日快樂".....

我想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女兒也會陪我一起過生日呢!

也要謝謝老公訂了一個我最喜歡的巧克力蛋糕給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