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滿11個月

2008090302:07





在過一個月,小珍珠就滿一歲囉!!!

這一年這樣從一個新手媽咪開始,到現在能熟能生巧的細心照顧著小珍珠

學會如何當一個好媽咪,學會很多很多.......

雖然餵母奶,讓我中途覺得好累,想放棄,但是又想想

珍珠喝母奶可以更健康,於是就繼續這艱辛的餵母奶工作

況且餵母奶的確讓家中少了一比很大的開銷呢...

 

~~10~11個月成長中的小珍珠~~

吃的方面:珍珠愛吃麵麵和麵包類的東西,一吃可以吃很多喔!!可是飯飯吃了三四口就不怎麼愛吃了!!要睡覺覺一定要喝媽咪的ㄋㄋ才會睡(我真擔心,這樣子可難戒了)

玩的方面:除了睡覺,起床的時候,沒有一秒是停止的,我不是誇示法喔!是真的喔.真是活力充沛的小珍珠啊!!

睡的方面:睡在媽咪的旁邊,因為把比睡覺就像沒知覺一樣,人高馬大的,常會壓到珍珠,所以不能睡把比旁邊啦!!

肢體方面:會揮揮手,"拜拜"..會搖搖頭,"不要"..會拍拍手..會打人,拉頭髮,還會亂扔東西啦!!

成長史:很會爬,不喜歡抱抱了,喜歡自己下去地上扶著桌子椅子,走來走去的....喜歡翻櫃子,翻包包,全部東西都給你翻出來......

不喜歡:不喜歡洗頭頭,不喜歡擦臉臉,不喜歡乖乖躺著換尿片,不喜歡坐著一動也不動,不喜歡給阿媽抱抱(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阿媽說:來~阿媽抱抱,珍珠就會搖搖頭,不給抱,但是阿公要抱,珍珠可是高興的手手伸出來抱呢!!)還有......不喜歡把比(哈哈...沒有啦,這是我說的啦)

不過啊......最喜歡黏著媽咪傻嬌抱抱了,媽咪的乖寶貝啊......親一個

媽咪說親親,自己嘴巴就會靠過來親一個喔.....超可愛的...媽咪最愛你了

小珍珠的第一次 小珍珠的游泳衣

媽咪的~別和我搶嗎 運動時間到囉!!

第一次玩溜滑梯 珍珠外公自製跳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