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珍珠1y10m(我的吉他)

2009082110:50

這一兩個月的珍珠

感覺長大了好多

也學會了好多話喔....(好棒喔!!)

之前不會乖乖的坐著看電視~因為屁股長針,坐不住啊..

不過這一個月,我放卡通MOMO台或YOYO台,再加個餅乾或海苔什麼的小點心給她

就可以自己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看電視喔!!

真乖,這到讓我可以稍微輕鬆一下,不過還有個很愛抱抱的妹妹要顧呢!!

...........................................

好吧,不多說了,甜心寶貝在哭哭,又要媽咪抱抱啦...

就來看看搗蛋珍珠姐姐的吉他秀吧~~

 




這是姑姑去台北玩帶回來送珍珠的,挺可愛的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