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謝謝大姑姑

2008082101:22



媽咪好小氣喔,每次帶我去百貨公司

看到可愛的鞋鞋或衣服,都不買給我

我都和媽咪說,我好喜歡

但是媽咪就是不願意買給我

每次都說:百貨公司的東西太貴了啦,媽咪沒有在賺$$,所以要省一點啊!!~哼!!臭媽咪

還好昨天和很疼我的大姑姑和小姑姑.媽咪和阿媽一起去逛街

大姑姑看到雙好可愛的小球鞋想要買給我

還一直和媽咪考慮了好久

但是最後媽咪還是不買給我

結果後來是大姑姑買給我的

這一雙超可愛的,是米奇米妮的喔!!

不過媽咪說這雙好貴喔,所以想謝謝一下大姑姑啦!!

那一天每個人都沒有買東西,只有我有戰利品喔.......

我超開心的,大姑姑謝謝妳喔!!我真的好喜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