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滿七個月

2008050515:54

 

 

盼啊盼的 終於盼到7個月囉~
也終於要從全母乳6個月的近程目標
往餵滿一歲的中程目標前進了

真沒想到....我居然也有這一天
終於....我也成功辦到了耶

 

 

小珍珠越來越不好帶了,除了睡覺的時候,其他的時候沒有一刻是停下來的

我在想….慘了,小珍珠這麼好動,等到會走路時,可得更加小心才行了

雖然說~

小珍珠的好動,可把我給累壞了,但是看著寶貝這樣我心理可是滿滿的幸福**

前陣子小珍珠生病的那一段日子,她活動力明顯的變差了,抱著的時候,一動也不動乖乖的讓我們抱著,我看著心好難過**

 


 

這一個月小珍珠成長紀錄

 

           

))每天沒事就想要喝媽咪的ㄋㄋ

   因為我是親餵,不知道小珍珠到底喝多少,所以小珍珠想喝的時候我就給她喝囉!

   每天至少餵一次副食品~最愛吃米麱+

 

))小珍珠很愛動,所以很會流汗,有時一天換好幾套衣服

 

))喜歡和把比媽咪睡,因為把比身高高,又不小,所以我們三個人擠一張床囉!~超擠的!

 

))小珍珠雖然才七個月大,不過很多地方都去過了呢!!

   像是..看過煙火,去釣蝦,百貨公司,山上,海邊,坐過捷運啦,燈會,美術館,夜市還有好多

所以現在只要一出去,就超興奮的啦!!我愛三人世界啦!!

 

 

現在小珍珠最愛翻來翻去的,也已經可以放手坐坐憂!

只是還不大穩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