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小珍珠翻身記

2008050217:49


ting媽咪我有點給它偷懶耶

小珍珠第一次自己成功翻身~97.3.29(5m27)

到今天才補發表~~~該打囉!!

還記的第一次小珍珠翻身時,媽咪我可是沒注意到

而是小妹看到和我說的

她和我說的時後,我還一直懷疑???????

我說"真的嗎??是不是你給她翻過來的啊??"

哈哈!!小妹堅持的說:沒有啦!!真的是小珍珠自己翻的耶...

後來我就不相信,目不轉睛的盯著小珍珠看

結果......ㄅㄨ ㄉㄨㄥ....小珍珠真的會自己翻身了耶

我超級興奮的,不過我也沒有和老公說

我想等他自己發現.....

後來..老公下班回來,就趕緊來房間親小珍珠,一轉個頭,又轉回去時

我老公大叫,妹妹會翻了耶!!

我笑著說,對啊!!我們倆,可都樂的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