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小珍珠的衣櫃

2008042317:09


今天在整理小珍珠的衣櫃

我才發現!!天啊~~小珍珠才多大,衣服可是滿滿滿

冬天的衣服我可是打包了好一大包,收起來了呢!!我想今年就穿不下囉!

因為我們不是自己住,房間就不大了,所以衣櫃也不大

一個小小衣櫃要放三個人的衣服....嗯~有點給它擠就是了

更何況ting媽咪我也是愛買衣服一族的!衣服很多

我可是清了一 半的位置讓小珍珠放衣服呢~~

不過生了小珍珠之後,反而都買小珍珠的,自己的很少會去買(捨不得買給自己啊)

婆婆和我媽咪和小珍珠的大姑看到可愛的衣服,也會手養養的買給小珍珠

我老公小舅的小孩也還剛會走路,很多小衣服剛好可以給小珍珠穿

還有我有個朋友的女兒也要上國小了,收了一堆衣服給我

所以我可是省了不少$$呢!

Ting媽咪買的

   我可是超愛買100元的衣服呢,也是很可愛啊!!

婆婆買的

小珍珠大姑姑買的

老公小舅女兒

我國中同學女兒

還有一些小褲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