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祐子媽咪踩踩樂活動之驚喜禮

2009022100:03







一天一如往常的上網收信,從☆♂小帥哥♂☆♀小美女♀☆家看到一篇新發表的文章

當時不知是怎麼的我文章也沒注意看,就馬上第一個反應看看累計人數

~今日人數:44 累計人數:80709

馬上又看了文章中的數字~709 - 祐子拔拔的生日

哇!我這麼幸運喔~一看就被我看到了,馬上就高興的留了言,深怕差一秒就錯過了

後來又用心的把文章看了一遍,不對啊!

祐子拔拔的生日??啊!不對啊~這是萍聚夢境媽咪辦的活動啦,不是☆♂小帥哥♂☆♀小美女♀☆媽咪辦的啦...

害我怪不好意思的,走錯人家家了啦...

o

o

o

後來,到了萍聚夢境媽咪家,參加踩踩樂活動,剛開始,我一直等一直等,還用只把媽咪開的17個號碼

寫整齊,從小排到大,因為這樣我自己比較好看啦....

就這樣,一直看著萍聚夢境媽咪家的累計人數,我就一直更新媽咪家的頁面,一直等一直等

有幾個號碼眼看快到了,一更新頁面時,ㄏㄚˊ又超過了,又得等下一個號碼囉!!

眼看時間一點一點過去,我的眼皮也越來越沉重啦!!

o

o

o

真是老天有眼啊,這時快放棄的我,突然看到了一個號碼 累計人數:135543

543是特別號耶...((例外我就不取號碼連著的  取比較特別的 543  678))

當我踩中之後,我就上床和小珍珠夢周公去了zzZZ

因為我眼睛好酸喔..............結論是,踩踩樂活動真的不錯玩,但是真的是不好踩耶!!

o

o

當我收到祐子媽咪精心為我們準備的禮物時,我真的好喜歡喔!!

是粉色小羊頭耶,超Q的啦!高興的馬上幫珍珠帶起來照了幾張相,小珍珠也好喜歡喔!

謝謝萍聚夢境祐子媽咪的小禮物喔~期待下次的活動喔!!

感謝~

踩踩樂 - 慶祝寶貝祐子 滿週歲 活動圓滿結束 謝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