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2015.2.21~22六龜山水炎2露

2015022109:23
今年因為我的第一露之後,讓我開始愛上了露營
也不知道自己會愛上露營多久m至少這段時間,我想好好珍惜
把每一次的露營都記錄下來


大年初三,今年很不一樣
早早約了娘家的爸媽和兩個弟弟,一起同遊,去個2天1夜露營
因為很臨時,所以營位沒的挑選


想說只要和家人一起出去,去哪裡露都不錯啊^^



初三的一早各自啟程前往六龜,在路上我們買了好吃的蓮霧

爸爸真很有心,即使我們沒有在家裡過年,他也是準備了好多年菜,和寶貝們愛吃的水餃,雞爪,蛤蜊等....
讓我們都吃得好飽飽~幸福ne!!


這尖山水炎說三帳以下不用先訂,當天去那就可以了
但是我們到了那之後,好的位置,好的營位,都被人家訂光光了
我們只能選在最偏遠,最邊邊的地方,廁所還沒有蓋好呢
一開始的印象整個讓我很扣分><

想說出來玩,算了,於是選好位置,開始搭帳囉^^



我們帳的旁邊,有個大水池,於是愛釣魚的大弟和老爸
竟然還知道自己自備釣具來耶,太厲害了
就降,寶貝們好奇,好玩得看外公,舅舅們,爸爸釣魚


珍珠大姊也幫忙去抓蚯蚓出來給大人釣魚當耳




釣了好多魚哦,不過都是小小的魚~小蘋果看了好興奮


不過重點是大家再一起玩得開心,釣得開心,是我約家人一起出來的重點
看他們都好開心,我也好開心



到了傍晚,天色漸暗,感覺要下雨了,果真下起了雨來
剛開始小小的,沒想到,到了晚上,下好大喔
噗~我們大家躲在天幕下烤肉,吃飯,閒話家常~很開心
即使那晚很冷,但是我們大家擠在一起,心都暖暖的^^


吃完東西,孩子們進去了蓬內,和舅舅們玩鋪克牌,大富翁 玩的笑哈哈的



我先和小蘋果一起去洗了個溫水澡,想說舒服些
結果根本冷死,因為廁所還沒蓋好,上面也做中空的
整個邊洗澡邊吹冷風~又一直噴雨進來
讓我對山水炎的印象更差差差了

後來兩個姐姐,就不幫她們洗了~因為這樣洗很容易受涼的

這個位置的廁所,也超難上鎖,也沒有讓人可以洗碗的洗手台,全部都要拿到廁所裡面洗
整個很差

晚上洗澡,這天也太幸運了我們~
整個年節假期就這晚下了超大雨,卻讓我們遇上了
有人說,開帳會碰下雨~嚇~還真的很賽
嚇語搭帳真的很難露,整個溼答答,
還好隔天起床,太陽公公很熱情
出來幫我們大家曬帳
經過了一晚的大噢,看家家戶戶忙著整理自己的帳篷
呼~下雨真的很麻煩

不過這次與家人們露應的回憶~無價
我愛鼠了~有機會一定還要和家人們一起去露營


是說這間不會有下一次了~感覺讓我差透了的山水炎~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