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六龜陽光民宿露營去^^小婷一家的首露喔

2015010115:16
..
某天...在fb社團上,亂逛亂逛,逛到了露營社團
因為住在高雄~無意間看到了米米媽咪在揪團~於是私訊和米米媽咪聊了一下
就降,米米媽咪把我加入了米樂社團....從這天起,我似乎就降愛上露營了^^


因為愛孩子,我喜歡孩子接觸大自然,,讓孩子自在的在草地上打滾,撿撿小石子,看看大自然帶給我們的美麗山景,
剛開始~我還會有點不習慣,女孩子們玩得滿身髒,ㄤ告訴我,出來就讓她們玩吧,盡情的揮灑屬於妳們的童年,髒了再洗就好
不在嫌麻煩,孩子很快就長大了,我希望能和她們一起製造更多屬於我們之間的回憶
也許哪一天我老了,但這些卻是在珍貴在美好不過的回憶點滴~真的會好感動




早早我就報了名,為了一股熱情,準備好了ㄍㄟ私,睡墊啊,卡式爐啊,有的沒有的一堆,期待一月一日這天的到來
我們一家大的小的都好期待好期待喔

癡癡的等著這一天終於到了,前一天跨年夜,孩子們也被我們早早就哄睡了
隔天一早,我們家就降,全部東西搬上車,走吧~六龜來去

才第一次露營,東西就多得嚇人~哈~ㄤ一直說是在搬家妮!!
不過真的很像在搬家一樣,我一直和ㄤ說,這些東西算少的吧
而且載在多東西,ㄤ堅持一定不可以遮住後視鏡~很危險的....




買了早餐~在車上吃~因為很怕連假會塞車
可是還不錯呢,一路順暢,到了目的地,我們也算早的
沒有想像中的遠呢

到了第一件事就是找米米團長報到啦^^好像要當兵一樣,還要簽到喔~哈,好興奮
看米米麻多用心
米米媽咪開始分配我們的帳篷位置
一開始,分配我們一家在她們旁邊
後來因為我們想搭炊事帳,所以最後選擇了最冷門的邊邊,哈哈~米米麻很可愛,說我們是住在邊疆的朋友

第一次搭帳~一切都很陌生~謝謝米米麻的ㄤ和小叮噹,幫我們一家搭好帳篷
教我們怎麼搭,怎麼拉營繩,怎麼釘營釘~好感謝



沒有漂亮的帳~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很期待
第一次先用公公婆婆的20年帳撐一下吧!這可是超有紀念性的骨董帳啊!
雖然不比現在的帳,做的一頂比一頂漂亮美觀,但也確讓我們一家住了一晚,不冷卻很溫暖的一晚
一家五口擠在這小小的骨董帳篷裡~怎能不溫暖呢^^心也都暖呼呼的,寶貝們也睡得很好優..



即簡單又擺的亂七八糟的帳擺飾~這樣才能一次比一次好ㄇㄟ...速不速...顆顆



也因為緣分,搭在離我們一家最近的,讓我們認識了很可愛的一個Jack家庭~
孩子們很快就變成了好朋友
他們一家很好相處~請我們一起做餅乾,一起烤肉^^




看小蘋果多開心~露營就是為了孩子們的美麗笑顏~




陽光民宿旁邊有溫泉池可以泡湯
不過天氣有點冷耶,孩子們一直吵著要玩,我和ㄤ考慮了一會兒
看著孩子們癡癡的眼神,最後決定讓孩子們玩個10分鐘好了,她們好開心








做餅乾胡搞瞎搞一番~小蘋果把餅乾當黏土在玩了
我把她抱下來,因為位置不多
不讓小蘋果多占一個位置
讓別的孩子也可以有機會一起做餅乾
當然最後小蘋果那一塊就到了垃圾桶的肚子裡了~哈












我問小天使,要怎麼烤餅乾呢,她說用鑄鐵鍋來烤餅乾
哇~我真的是第一次見過,好特別好酷說




餅乾烤好了~恩,,,真的好吃喔




孩子們吃著自己捏捏出來的餅乾~有沒有特別好吃啊^^








天色慢慢變暗了~我看我要來準備我的晚餐了
晚餐~米麻採用共餐模式,一個家庭出兩道菜
我準備了一個小火鍋,一個香菇肉燥,還用我在網路上最新學會的(在家有偷偷練習過)用卡式爐煮飯的方法,煮了一小鍋飯




PS:露營完,我回到家才想到,這桌子好像可以升高的齁.........我是豬頭喔,害人家我煮到腰痠
一直和ㄤ碎碎念,說桌子太低,搞笑幾點的啊





我煮的飯剛好放在另一個家庭煮的咖哩料的旁邊
可想而知,,,,咖哩一定要配飯啊
所以我的飯......煮得不多,就降,一下子就秒殺了,我真傻眼,哈哈
還好後來,有別的家庭也有煮飯
不然這下就好笑了優~~~~~






大家都準備的好豐富~
就在等待的時間孩子們看到旁邊有搖床
當然不放過囉

我也有個搖床~~~但是忘了帶了@@抄筆記,下次記得




大家吃完飯~~米米團長很用心喔~竟然還舉辦了抽獎活動耶
自己大手筆的還花錢買禮物,最大獎是"""""帳棚"""""
給米米麻掌聲鼓勵一下,好棒棒~她真的好用心







我被發到的號碼是17號,我不的不說,我真的覺得我和7這個數字很有緣
所以我超愛數字7~哈哈...題外話



這是我被抽到的獎品喔,是米米麻小姑自己手做的小象吊飾~好可愛喔



吃完飯.抽完獎,大家各自回自己的帳篷閒聊
Jack一家很熱心的約我們和他們一起烤肉

大人在烤肉的時候,孩子們開心的在旁邊跑跑跳跳,玩123木頭人,玩蛇旗,玩石頭.騎滑步車,孩子們比大人都還要忙呢....
我好喜歡這樣,沒有電視,沒有網路,簡簡單單,快快樂樂,自由自在的~




平日辛苦工作的把把們,難得出外休息,讓他們好好放鬆一下
看得出來,他們壓力很大,哈~
看我ㄤ也很開心,孩子們也好開心,她們開心,我就好開心

能認識這麼多好朋友,真的很棒喔~

















我們一家很幸運~這天的天氣很棒~下午有一些風,想說晚上應該會很冷的
後來吃完了飯~風卻沒有了
所以依這一天,我們一家睡的很好~

寶貝們睡醒起來~精神好好^^







起來準備早餐給孩子們吃~感覺真的好讚~我不的不說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帶孩子們一起去露營
孩子們一定會很開心的









收帳篷~整理東西~回家去
準備我們的第二露~
回家問了孩子們.....開不開心
她們一口同聲,好好玩,^________________^
媽咪能送給妳們東西不多
回憶是爸爸媽媽要送給妳們的
希望妳們長大依然要記住爸爸媽媽是多麼愛你們的